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十一”黄金周假日旅游指挥中心成员单位联席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08-09-25 09:4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23日,全市2008年“十一”黄金周旅游工作会议在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
    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马昌琪主持,市旅游局副局长田静在会上传达了9月19日召开的全省“十一”黄金周旅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长助理、市旅游局局长王汉琳对今年“十一”黄金周旅游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
    王汉琳强调,十一黄金周旅游工作涉及方方面面,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黄金周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紧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把旅游安全作为事关旅游业长远发展的一件大事来抓,建立安全工作责任制,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抓好重点部位的旅游安全,认真开展旅游安全检查,坚持预防为主、标本兼治,杜绝各类旅游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努力开拓客源市场,使旅游市场形成火爆的局面。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安康旅游的知名度,设计并推介一批精品旅游线路,把我们的主要景区景点有机串联,把各个环节的消费有效带动,进一步优化我市旅游客源结构,丰富旅游活动内容,激发游客兴致,拉动游客消费。要贯彻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围绕游客需求的多样性,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把工作做具体、做扎实、做细致、做到位,靠优质服务赢得口碑、赢得市场;要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倡导诚信经营,引导公平竞争,树立良好的行业风气,维护游客合法权益,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目标。确保“十一”黄金周旅游市场健康有序地运行。
    会上,市安监、公安、交通、卫生、工商、物价、交警、消防等部门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dkp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