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我市县区旅游局、A级景区负责人参加陕南突破发展旅游景区管理人员培训

    作者:佚名 时间:2008-09-25 09:2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24日至28日,省旅游局与西安外国语大学在商洛市商南县联合举办全省陕南突破发展旅游景区管理人员培训班,我市县区旅游局局长和A级景区负责人共17人参加了这次培训学习。
    培训的主要内容有:旅游景区规划、项目建设、创A工作;新旅游时代背景下影响景区成功的因素;体验经济下的景区设计与管理;重启思维,突破陕南;金丝峡现场教学等。
    培训班邀请到了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潘秋玲、扬晓俊、辛健等专家教授和远见集团总裁袁健董事长分别做了旅游景区规划建设发展等诸方面的专题报告和前瞻观点分析。省旅游局规划处处长赵明就全力推进陕南旅游业率先突破做了专题报告。我市岚皋县副县长张峰还在会上就本县突破发展旅游业的成功经验为全体学员做了介绍。
    据悉,这次培训是省旅游局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陕南突破发展,助推陕南打造“千里秦岭、千里汉江”的旅游品牌形象,而举行的全省又一次旅游界盛会,也是七月份在我市召开的陕南旅游产业突破发展工作会精神的进一步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dkp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