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全市第五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在岚皋启动

    作者:梁真鹏 时间:2019-05-10 08:27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5月8日,我市第五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岚皋县职教中心举行。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进一步广泛宣传职业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作用,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积极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
      今年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的主题是:“迎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展职教时代风采”。我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将围绕全国主题,将职教20条落到实处,努力把国省市决策部署转化为职业教育战线的生动实践。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全市主题活动主要包括:全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职业院校才艺技能展演及成果展、全市职业教育发展论坛、媒体集中宣传展示活动和职业院校评先争优活动等。各县区教育部门围绕活动周主题,精心组织好相关活动,确保活动周期间“天天有活动、处处有看点、人人有收获”,达到展成就、扩影响、造声势、促发展的目的,努力在全社会营造重视、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以服务发展、促进就业为方向,紧扣扩大规模、提高质量两大主题,不断提升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能力,努力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提供大批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