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宁陕县全民健身中心2019年开放工作方案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182813 发布日期 2019-05-06 11:36
来源
内容概述 宁陕县全民健身中心2019年开放工作方案
【字体: 分享:
  根据中省有关场馆开放工作的要求,现将宁陕县全民健身中心2019年免费开放工作方案公布如下:

  一、体育场馆简介
  宁陕县全民健身中心位于宁陕县城关初级中学隔壁,为学校和社会共用,由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所属事业单位宁陕县城关初级中学负责运营管理,县业余体校负责监管。全民健身中心2012年3月开工建设,2013年9月建成,同时投入使用。规划面积6000平方米,建设面积5200平方米,总投资650万元,建有使用面积1150平方米室内篮球馆1个;室外建有使用面积4050平方米的篮球场3片、网球场1片、排球场2片、健身路径1条、可安置15张乒乓球桌的乒乓球场地1片。宁陕县城关初级中学副校长黄国坤,联系电话:13700251205。

  二、免费或低收费开放项目、开放时间及收费标准
  (一)开放项目和场地
  可开展羽毛球、篮球、网球、排球、乒乓球等体育健身项目,同时为全县中学生篮球联赛、乒乓球赛、武术比赛及职工羽毛球、乒乓球赛等赛事提供场地。
  (二)开放时间
  教学期间开放时间为:晚18:00-21:00,周末全天开放,非教学期间全天开放。
  (三)收费标准
  免费对公众开放。

  三、举办体育赛事、体育活动、体育培训情况
  1.2019年4月17-18日举办了宁陕县首届中学生篮球联赛,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70人。
  2.计划于2019年7月举办宁陕县第二届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预计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90人。
  3.计划于2019年9月举办宁陕县群众羽毛球赛,预计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150人。
  4.计划于2019年10月举办宁陕县群众乒乓球赛,预计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150人。
  5.计划于2019年11月举办宁陕县健身知识讲座,预计参加800人。

  四、群众参加体育赛事和体育活动、接受体育培训、进行日常健身服务情况
  (一)室内体育场地
  计划全年接待不低于100000人次、月均接待不低于9000人次、日均接待不低于300人次,全年室内体育场地每万平方米平均接待不低于1265人次。
  (二)室外体育场地
  全民健身中心室外运动场计划全年接待不低于200000人次、月均接待不低于16700人次、日均接待不低于555人次,全年室外体育场地平均每万平方米接待不低于2408人次。

  五、为群众身边的体育组织服务情况
  截至2019年底,宁陕县全民健身中心为4个单项体育协会(群众体育组织)提供活动场所,会员总数达到346人,其中县篮球协会会员80人,联系人:张承传;县羽毛球协会会员116人,联系人:王国斌;县乒乓球协会会员85人,联系人:辛炜;县气排球协会会员65人,联系人:杨春礼。

  六、成本支出情况
  2019年县全民健身中心免费对外开放的体育场馆开放成本支出预计最低为15万元,其中水电气热能耗支出最低为3.6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