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宁陕县综合运动中心2019年开放工作方案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182811 发布日期 2019-05-06 11:33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宁陕县综合运动中心2019年开放工作方案
【字体: 分享:
  根据中省有关场馆开放工作的要求,现将宁陕县综合运动中心2019年免费开放工作方案公布如下:

  一、体育场馆简介
  宁陕县综合运动中心位于宁陕县宁陕中学院内,为学校和社会共用,由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所属事业单位宁陕中学负责运营管理,县业余体校负责监管。宁陕县综合运动中心2014年3月开工建设,2016年9月建成,同时投入使用。规划面积8300平方米,建设面积6001.43平方米,总投资1750万元,建有200米塑胶田径场1个,场地中央设软化灯光篮球场3片;已建成室内体育馆一栋,建筑面积1250平方米,一楼为管理用房及室内乒乓球馆、二楼为室内羽毛球馆,同时内设冲水式卫生间1个。宁陕中学教务处副主任刘小锋,联系电话:13992559895。

  二、免费或低收费开放项目、开放时间及收费标准
  (一)开放项目和场地
  可开展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慢跑等体育健身项目,同时为全县职工篮球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等群众体育赛事的开展提供场地。
  (二)开放时间
  教学期间开放时间为:晚18:00-21:00,周末全天开放,非教学期间全天开放。
  (三)收费标准
  免费对公众开放。

  三、举办体育赛事、体育活动、体育培训情况
  1.2019年4月8-26日举办了宁陕中学篮球联赛,参赛运动员、裁判员320人。
  2.计划于2019年8月举办宁陕县干部职工篮球联赛,参赛运动员、裁判员500人。
  3.计划于2019年9月举办宁陕县群众羽毛球赛,预计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100人。

  四、群众参加体育赛事和体育活动、接受体育培训、进行日常健身服务情况
  (一)室内体育场地
  室内体育馆计划全年接待不低于66000人次、月均接待不低于6000人次、日均接待不低于200人次,全年室内体育场地每万平方米平均接待不低于1650人次。
  (二)室外体育场地
  室外运动场计划全年接待不低于234000人次、月均接待不低于19500人次、日均接待不低于650人次,全年室外体育场地平均每万平方米接待不低于2538人次。

  五、为群众身边的体育组织服务情况
  截至2019年底,体育场馆将为4个单项体育协会(群众体育组织)提供活动场所,会员总数达到414人,其中县篮球协会会员80人,联系人:张承传;县羽毛球协会会员116人,联系人:王国斌;县H2跑团会员133人,联系人:邓健;县乒乓球协会会员85人,联系人:辛炜。

  六、成本支出情况
  2019年宁陕县综合运动中心免费对外开放的成本支出预计最低为15万元,其中水电气热能耗支出最低为3.6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