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淼调研督导汉滨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检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4-26 09:0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25日上午,副市长杨淼在汉滨区及安康高新区和恒口示范区调研督导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检工作。
      杨淼先后来到恒口小学、河东九年制学校、五里小学、花园小学等学校,察看校园环境、功能部室、校园文化、运动场地,了解各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检准备及办学规模、整体布局、教育教学管理等情况,并就有关问题与汉滨区政府、安康高新区管委会、恒口示范区管委会、相关部门及学校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淼指出,汉滨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今年上半年就将迎来国家验收,这是事关全市教育发展大局的一项重要工作。她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对标对表,针对短板和薄弱环节制定周密的迎检方案,把各个环节考虑周全,把相关准备做实做细,确保汉滨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顺利通过国家验收;要顺应城镇化发展趋势,完善学校发展规划,科学划分学区;要注重挖掘学校文化内涵,坚持以文化人,努力提升学校德育工作实效;要狠抓教学管理,充分发挥教育教学设施设备作用,切实提高育人质量,努力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市教体局、汉滨区政府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