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开展新民风建设“扶志扶智”文艺巡演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

    作者:黄伟 代左鑫 时间:2019-04-24 08:59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4月19日,汉阴在双河口镇举行2019年新民风建设“扶志扶智”文艺巡演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13个县级脱贫帮扶单位负责人、镇村干部、43名受表彰对象以及部分群众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指出,新民风建设是一项具有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特点的系统工程,在实施过程中,既要统筹兼顾,又要突出重点;既要循序渐进,又要持之以恒。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抓推进,积极倡导践行“诚孝俭勤和”的新民风内涵;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践行抓实效,身体力行,走在前列;要树立标杆抓引领,通过榜样的力量影响人、帮助人、带动人,推动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和生活环境。
      本次活动将脱贫攻坚、新民风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融入到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中,为广大干部群众树信心、鼓干劲,使“诚孝俭勤和”新民风建设更加深入人心,为打赢整县脱贫摘帽攻坚战凝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