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慈善协会会长刘维隆来安康调研慈善工作

    作者:张蕾 时间:2019-04-08 17:2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3至4日,省慈善协会会长刘维隆、副会长赵浩义一行5人来安康调研慈善进社区进农村和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市长赵俊民、副市长鲁琦与刘维隆进行了会谈。市慈善协会会长崔光华、副会长杨继泽陪同调研。
      刘维隆一行先后到石泉、旬阳、平利三县,就关爱留守儿童之家及慈善进社区项目进行考察调研。
      刘维隆一行还到市慈善协会进行考察并座谈,刘维隆指出,多年来安康市的慈善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安康慈善是陕西的一面旗帜。他用“亮点纷呈,全面创新,工作扎实,前景可嘉。”四句话对安康慈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安康市在慈善进社区工作中,要先行先试,大胆探索,在全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慈善社区创建要以社区慈善老年大学为重要抓手、切入点,重点抓好“与养老结合、与党建结合、与文明建设结合、与志愿者结合、与社会治理结合”五个结合,达到有和谐氛围,有慈善平台,有慈善志愿者,有慈善活动,有慈善网络 “五个标准”。
      赵浩义就慈善医疗救助众筹、99公益日网络慈善、社会扶贫网推进、慈善文化进校园等与市慈善协会进行了具体的沟通和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