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暨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4-04 18:1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3日,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暨宣传部长会议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雪剑部署有关工作。市领导赵璟、刘元世、高晶华、邱纪成、田沐臣、李启全、刘建平、郑小东、杨淼出席会议。



      郭青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宣传思想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成效瞩目,为“追赶超越、绿色崛起”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基本遵循、时代方位、根本要求,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



      郭青强调,要自觉承担使命任务,努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坚定不移举旗帜。在深化理论宣讲增强引领力上下功夫,持续强化宣讲方式创新,着力培养一批乡土人才、“草根名嘴”,让群众在喜闻乐见中增加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感情认同;团结鼓劲聚民心。在加快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增强凝聚力上下功夫,坚持导向为魂、移动为先、内容为王、创新为要,发挥“新闻+政务+服务”综合效应,突破新媒体人才紧缺的制约,构建县域现代传播体系;立德铸魂育新人。在培树时代新风增强内生力上下功夫,围绕新民风建设立标准、立标杆,努力把安康打造成陕南首善之地、全省民风高地;繁荣发展兴文化。在推动文旅融合增强软实力上下功夫,准确定位,盘清家底,有序推进,迎来文旅产业发展的春天;讲好故事展形象。在提升安康美誉度增强影响力上下功夫,把一个开放包容、锐意进取的新安康展示在世人面前。

      郭青强调,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构建“大宣传格局”,释放提升机构改革效能,打造“四力强”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确保党的旗帜在宣传思想战线高高飘扬。



      赵俊民要求,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改革创新、再上台阶。要对标要求,全面落实各项任务,为全市追赶超越凝聚强大精神力量。要压实责任,凝聚宣传工作合力,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大力支持、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