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肖兵 时间:2019-04-04 17:48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4月3日,我市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全国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作宣讲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主持会议。
      会上,赵俊民联系安康发展实际,结合自己参加全国两会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两会概况,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两高”报告以及外商投资法相关内容,同时通报了我市全国两会代表委员的履职情况。
      赵俊民指出,今年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的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呈现高举旗帜、凝心聚力,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主团结、集思广益,开放自信、展示形象,会风节俭、务实高效五个特点,不仅给全国人民提供了一个了解国家大政方针的窗口,也向世界展示了我国民主、开放的良好形象。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坚持把党的全面领导、双向发力、提质增效、正风肃纪贯彻到大会各方面和全过程,与会委员们履职热情高涨,积极建言,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政协委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赵俊民强调,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全市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工作实际,创造性地抓好学习贯彻,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生根。
      罗雪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精心组织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宣传宣讲,使两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