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自然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何红静 时间:2019-03-29 09:18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3月28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会议传达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3月15日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会议邀请市扫黑办领导就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如何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专题辅导。市执法监察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汉滨分局、旬阳县自然资源局并就本单位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务必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形势,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对照任务标准,认真查找和全面整改认识上的不足和工作上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建立长效机制,全力以赴把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纵深。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认识抓落实。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认识提高到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坚定的立场、更加严厉的举措、更加务实的办法,精心安排部署,集中力量落实,始终保持对涉黑涉恶的严打高压态势,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要改进作风抓落实。要严格自律,严格要求,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定期开展自查自纠,以实际行动强化自身廉洁自律,深化作风整治,全面反腐毁“伞”,依法严惩震慑。三要强化措施抓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尽快研究制定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要求,确保专项斗争有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地推进实施。
  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和各县(区)局、分局分管领导、扫黑办和执法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