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金融发展研究暨地方志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魏涛 李隆均 时间:2019-03-28 15:23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3月27日,我市召开金融、发展研究暨地方志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邱纪成指出,去年全市金融、发展研究和地方志工作多项改革创新工作获得中省肯定。分析2019年工作形势,挑战不少,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增强信心,保持定力,按照中省市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发挥优势、再添措施、补齐短板、奋发有为,全力以赴推进全市金融、发展研究和地方志工作再上新台阶。
      邱纪成强调,要围绕市委、市政府2019年中心工作,持续推进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补齐金融短板,优化金融生态,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能力。要强化调查研究参谋助手作用,改进调查研究方式方法,加快推进电子政务建设,充分发挥政府网站作用,加快智慧安康建设。要记录好安康故事,传播好地方文化,加快第二轮市、县区志书编纂出版进度,扎实完成综合年鉴的出版任务,巩固提升安康方志品牌,为安康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提供更坚强的文化支撑。要强化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和担当落实,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在全市金融、发展研究和地方志工作中奋勇争先、敢当一流。
      会上,市发展研究中心、市方志办、人民银行安康中心支行、安康银保监分局安排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汉滨区、汉阴县、建行安康分行、人保财险安康分公司、市财信融资担保公司作了交流和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