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县积极动员民间公益组织助推脱贫攻坚

    作者:陈刚 时间:2019-03-28 08:20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3月5日上午,天空飘着毛毛细雨,初春的寒意还未消退,旬阳援少会的3名爱心志愿者们却暖意融融,他们利用业务时间把春季学期的2400元爱心助学款送到吕河镇的3名贫困学生手中。据旬阳援少会副会长朱元梅介绍,从2月26日至3月8日,旬阳援少会共募集30多名爱心志愿者,分别向甘溪、蜀河、吕河、神河、铜钱关、金寨等镇19名贫困学生,发放春季学期爱心助学款15300元。
      这是旬阳县民间公益组织助推脱贫攻坚的缩影。今年以来,旬阳县民政局聚力脱贫摘帽,向全县社会公益力量和志愿服务团队发出了脱贫摘帽《倡议书》,号召他们投身脱贫摘帽主战场,积极引导旬阳援少会、旬阳义工联合会、旬阳义工家园等6家民间公益组织和志愿服务团队参与脱贫扶贫工作,深入贫困家庭,摸清致贫原因,开展捐资助学、智志双扶、教育帮扶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