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网信办召开全市网络社会组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张晓馨 刘华渝 时间:2019-03-25 08:10 来源:市委网信办 【字体:

  3月19日,安康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全市网络社会组织共建清朗网络空间专题会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网上工作再部署。会议邀请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进行专题指导,市委网信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市级新闻网站、网络协会组织、知名网络平台负责人共计30名参加会议。
  市扫黑办曹修斌副主任传达了中、省、市扫黑除恶工作最新要求和工作部署,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的重大意义进行详细解读。会上通报了安康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着重就如何统筹各方资源力量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合力,完成“深挖根治”目标任务,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出具体措施。
  市委网信办曹辉主任就切实发挥网络社会组织示范引领作用,增强各网络媒体平台社会动员能力,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做了专题宣讲。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中、省的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政治任务,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共同努力、携手推进。网络社会组织作为全市网信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有义务担负起网络空间治理责任。各网络平台要提高站位、紧扣重点、担当尽责,不断增强网络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大力加强网上正面宣传,弘扬主旋律,充分运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载体,运用网言网语,创作推出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网宣作品,提高宣传效果,扩大影响范围,为共同构建清朗网络空间,为助力美丽富裕新安康建设发挥应有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