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刘小燕赴石泉县宣讲全国人代会精神

    作者:耿薇 时间:2019-03-22 17:5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19日至2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小燕深入扶贫包抓点石泉县的田间地头、种养大户和产业基地,召开省市县镇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宣讲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刘小燕强调,全省人大系统和人大代表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刘小燕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人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扣政府工作报告等的部署,依法开展立法、监督等工作,推动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刘小燕还调研了脱贫攻坚工作,指出石泉县脱贫攻坚正处于关键期,要坚定信心、一鼓作气,严格扶贫标准,持续整治问题,聚力产业发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扶贫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确保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检验。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韩水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市委常委、石泉县委书记李启全等领导参加宣讲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