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工会助力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在汉阴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3-28 08:13 来源:市总工会 字号: 打印

      3月20日,安康市总工会在汉阴县召开工会助力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伦宝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何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涧池镇仁河村藤编社区工厂、藤编家庭车间、月河工业集中区党群服务中心、双乳镇格邦电子社区工厂。汉阴等5个县区就工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交流了经验,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郭达彦对2019年度“点亮工程+甜蜜产业”工会助力脱贫攻坚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何邦军对工会系统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特别是“点亮工程+甜蜜产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各级工会组织和扶贫部门加大力度、扩大宣传。他指出,当前全市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十分严峻,完成既定脱贫目标,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全力以赴、咬牙攻坚,要把握重心、突出重点,紧盯任务标准、反馈问题整改、风险防范和亮点打造等工作,全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他强调,工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一定要充分发挥职能、结合优势,重点抓好产业就业、技能培训、思想教育等工作,在发挥群团组织长处的同时,推动工会组织发展壮大。
      陈伦宝在总结会议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自觉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开展工会助力脱贫攻坚的使命感责任感,在推动脱贫攻坚硬仗之中彰显工会担当和作为。要明确重点任务,抓住产业脱贫的关键,将产业项目和贫困户基本情况精准对接,做到“一户一策”。要强化落实,尽快完善出台实施方案,分解任务、明确时限、抓好落实。要主动融入脱贫攻坚大局,发挥优势,多出实招、硬招、真招,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