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总工会召开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作者:谭金花 时间:2019-03-25 08:32 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3月21日,安康市总工会召开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伦宝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总工会十四届二次全委会议和市委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郭达彦受市总四届常委会委托向大会所作工作报告。
  陈伦宝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和省总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省工会十四大精神的关键年,全市各级工会和广大工会干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深入开展“往职工中走、往心里做、往实处落”行动为主线,扎实做好工会各项工作。
  陈伦宝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工会工作全局,要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在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上展现新作为。要凝聚职工力量,以组织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为抓手,组织职工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着力打造新时代安康产业工人“技能大军”,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建功新时代上展现新作为。要聚焦维权服务,以职工群众多元需求为导向,竭诚服务广大职工,以维护劳动经济权益为重点,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上展现新作为。四是要突出改革创新,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运用信息化服务手段,不断提高工会服务职工的普惠化、便捷化水平,在激发工会组织生机活力上展现新作为。要狠抓自身建设,加强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工会干部队伍,在推进全面从严治会上展现新作为。
  会议还通报全市工会系统2018年度获省级以上表彰情况,同时表彰了一批市级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审议通过了《关于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