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住建局(人防办)召开2019年一季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

作者:向桥 张亮 时间:2019-03-19 10:00 来源:市住建局(人防办) 【字体:

  3月14日,市住建局(人防办)召开一季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安排部署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扫黑除恶督查问题整改暨依法高效办案视频会议、全市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同志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同志有关讲话精神,剖析了住建系统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存在的问题,逐项分解了当前重点工作任务,明确2019年为“扫黑除恶攻坚年”。会议要求,一是局扫黑办要严格按照省委、省厅、市扫黑办相关督导要求迅速进行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二是要针对市住建局涉及的14个领域的重点工作立即开展新一轮的宣传发动、线索摸排、内业完善等自查自纠工作,尤其是加大物业管理、建筑市场、房地产市场等重点领域线索摸排力度;三是要积极对接市扫黑办及相关部门,对已交办或移送的线索问题要依法打击处置,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四是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市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上来,切实担责、履责、尽责,坚决打赢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