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深入包联企业开展茶园建设帮扶工作

作者:宋微 时间:2019-03-19 08:09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帮扶工作力度,做好春季茶园抚育管护工作,切实提高包联工作实效,3月16日,市供销社主任蒋平带领近20名机关干部职工深入包抓企业陕西紫阳春富硒茶业有限公司开展造林绿化、茶园管护帮扶活动,协商对接包联工作。
  市供销社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走入企业茶叶园区,对包抓帮扶的企业园区茶园进行锄草、修剪等绿化管护活动。同时,实地查看了紫阳春茶业企业生产车间、厂房、园区,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存在问题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同紫阳县供销社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蒋平对企业近些年的发展成效、今后的发展思路以及企业负责人低调务实、脚踏实地的做事方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包联重点工业企业是市委、市政府下达的中心工作,市供销社将结合部门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为包联企业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一是主动做好茶叶展示推介工作。结合市政府“一十百千”百市百店千个销售点建设工作,在直营店、加盟店、电商上与企业开展深层次合作,建立更多的展示推介窗口,协助企业参加各类展示推介活动,把紫阳春作为推介会、供销电商平台主打产品进行推介,提升紫阳春的品牌效益和市场影响力;二是延伸企业产业链条。在制作绿茶、红茶的基础上,帮助企业继续开发新的茶叶品种,引导企业与关中茯茶等企业对接,提高茶叶原料的利用率。三是要积极融合发展。紫阳县社要融入企业发展,与企业采取联合合作的形式建立本区域茶叶产业联合社,组建集茶叶、农产品展示展销、农资供应、茶叶技术服务等为一体的供销茶叶服务中心,推动企业融合发展。四是要与包联企业建立长期联系机制,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及时掌握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落实抓好各项包联任务,有序推进包联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