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金融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魏涛 时间:2019-03-15 22:21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3月15日,全市金融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财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汉滨区、镇坪县、岚皋县等八个县区分公司设立事宜;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学习会议上的讲话以及近期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相关部委对金融工作部署的文件精神。



      邱纪成要求,各部门、各金融机构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发展目标,贯彻落实好中省关于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把更多的金融资源配置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三农”服务、产业发展、民生改善、基础建设和县域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上来。要优化金融服务,加强银企对接,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丰富金融供给,降低融资成本,提高金融服务的精准性和有效性,推动金融业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共同发展。要协同合力做好高新金融服务聚集区建设,资本市场培育、信用体系建设、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及互联网金融专项排查整治等重点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维护全市金融大局安全,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