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新社区工厂迎来丹麦外商参观

    作者:胡红莉 时间:2019-03-14 08:40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这个工厂环境好,设备齐全,工艺也很现代化,工厂整个流水作业很干净,我觉得很棒。”Mr.Christian说道。
      3月12日,来自丹麦Lcico Serridslev ApS公司的国际友人Mr.Christian与仪征哈哥宝工艺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仁康的陪同下来到石泉县后柳镇实地考察毛绒玩具新社区工厂。
      Mr.Christian一行走进后柳镇毛绒玩具工厂,听取了王仁康对石泉培育和发展毛绒玩具新社区工厂情况介绍,参观了毛绒玩具生产车间,并与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该社区工厂的生产设备、生产工艺、生产产能、生产环境等。
      “我觉得在石泉发展毛绒玩具具有可行性,因为地方政府给予了非常大的扶持力度,比如说在招工方面,帮助员工解决后顾之忧,还设置儿童之家,厂区的工作环境依山傍水,我相信在政府这样的强有力帮助之下,这个产业会蓬勃发展的。”Mr.Christian说道。参观完后,Mr.Christian对新社区工厂作出了中肯评价,并说他以后会带领更多的同行来石泉考察,帮助石泉毛绒玩具行业进一步发展。
      近年来,石泉县以“租、改、建、奖”四种筑巢引凤厂房供给方式。即:(租用闲置厂房,由政府进行装修,交付企业使用;改造政府闲置公有房屋,降低政府发展产业投资成本;建标准化厂房提升毛绒玩具产业整体形象;奖励鼓励工作队赞助加工点,对购置设备在村上建设加工点的工作队,进行精神和物质奖励)确保毛绒玩具及各类产业企业在石泉落地“生根、发芽、壮大”。
      截至目前,石泉落户12户毛绒玩具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上岗629人,其中贫困户30人,工资收入月均1800元以上。落户后柳的哈德宝毛绒玩具总部企业,出口创汇人民币98万元,实现石泉工业品出口创汇零突破,毛绒玩具产业成为石泉又一个持续增收的产业。
      通过与外商的交流,石泉县人社局局长陈小平表示受益良多,更新了观念,启发了工作新思路,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拓展招商领域,确保毛绒玩具及各类产业企业尽早、尽快在各镇社区落地,让政府坚定产业发展决心,就业工人增强就业增收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