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司法厅第九督导组来安督导检查扫黑除恶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作者:李怀琴 时间:2019-03-12 09:38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3月5日至8日,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建鹏一行到安康督导检查扫黑除恶、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法治宣传、社区矫正等工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延平,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周振锋陪同检查。



  督导组先后深入到旬阳县构元镇司法所、城关镇司法所、蜀河镇司法所及镇人民调解委员会,平利县老县镇司法所、广佛镇司法所、“老好人”调解工作室,汉滨区社区矫正中心、瀛湖镇司法所等,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检查了我市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法治宣传、社区矫正等业务工作。督导组对我市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座谈汇报会上,市、县司法局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法治宣传、社区矫正等工作向督导组做了专题汇报。刘建鹏认为,安康市、县司法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中,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机制健全、宣传氛围浓厚、成效显著。特别对旬阳县“三力联调”和平利县“老好人”调解工作室的创新工作经验给予了高度赞誉。对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十九大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工作职能作用。二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及信息更新,提高工作时效。三要突出重点,夯实责任。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力度、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社区矫正人员管控力度,加强协调联动机制,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