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其他信息 > 正文内容

安康启动全市村“两委”班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166517 发布日期 2019-03-07 09:51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安康启动全市村“两委”班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村“两委”班子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扎实开展村社区“两委”换届“回头看”,加强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发挥好村社区“两委”班子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重要作用,安康市近日启动全市村“两委”班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
  本次培训从3月6日开始,每期4天,分8期完成,全市1683个行政村(含农村社区),累计3294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培训。
  为精心组织这次培训,市扫黑办积极与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协调,精心撰写了培训讲稿和课件,从什么是黑恶势力、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体成效、基层组织如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个方面,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结合身边典型案例,用朴实的语言向培训对象传递了丰富的信息。
  此次培训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扫黑办主任吴家仲负责主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