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其他信息 > 正文内容

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九督导组进行暗访督导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166172 发布日期 2019-02-27 08:05
来源 安康日报
内容概述 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九督导组进行暗访督导
【字体: 分享:
  2月26日,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九督导组分为两个工作组,分别在组长王麟、副组长蒋建军的带领下,深入我市相关部门、城区街道进行随机暗访督导。
  督导工作组每到一处,认真听取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评价,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收集相关案件线索,同时询问相关工作人员,查阅工作台账,着重了解人民群众知晓率、满意度,查看各单位日常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督导组表示,安康市充分利用党报党刊、宣传标语、电子广告屏、新媒体等资源,持续深入开展宣传发动工作,形成了较好的声势,群众知晓率较高,成效明显。同时,各基层单位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同步推进、共同发力,常态化工作机制初步形成。
  督导组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基层宣传力度,提高基层群众的知晓率、满意度,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感染力和传播力,充分发动社会各界参与,激发提升案件线索的积极性。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相互借鉴经验,形成强大合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序有力推进。要坚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平安建设、脱贫攻坚、新民风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发挥好“红袖章”作用,全面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整体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