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淼主持召开分管联系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2-25 09: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24日,副市长杨淼组织召开有关分管联系部门会议,专题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教育、文化文物、商务部门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指示和讲话精神,通报了国、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情况,总结了我市专项斗争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明确了今年目标任务,对中央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内容、方法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分管联系部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了明确要求。
      杨淼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长期性、艰巨性、群众性。要充分压实责任,完善工作机制,结合部门、行业特点强化宣传发动,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摸排涉黑涉恶问题线索,主动加强与相关部门尤其是公安部门的沟通协调,建立长效协作机制,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关切,合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