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其他信息 > 正文内容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九督导组到汉滨开展督导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166080 发布日期 2019-02-24 14:28
来源 安康日报
内容概述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九督导组到汉滨开展督导
【字体: 分享:
  2月23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九督导组深入汉滨区政府、汉滨区公安分局、新城办、汉滨区水利局、汉滨区法院、汉滨区检察院和五里镇政府开展督导工作,暗访组随即开展巡查暗访工作。
  督导组采取谈话、查看资料、领导汇报等形式,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针对部门所取得的成绩,督导组予以充分肯定,并鼓励坚持;针对存在的问题,督导组及时指出,点对点反馈,并提出整改建议。
  督导组指出,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旨在深挖涉黑涉恶势力的“保护伞”和“关系网”,彻底扫清安康的涉黑涉恶势力,坚持“打伞、破网、断血”的原则,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指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督导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加强行业监管,堵塞管理漏洞,努力让本行业本部门成为涉黑涉恶势力的“绝缘体”,切实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行动中来;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问题线索,全面清理核查,及时分类处理,在打黄禁毒中,深挖彻查,标本兼治,实现涉黑涉恶势力的清仓见底;强化监管机制,制定有效措施,加大日常监管力度,坚持边整治边总结边提升,巩固行业组织成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风气、社会风气,进一步优化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