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刘元世高晶华邱纪成田沐臣李启全黄勇金全斌刘建平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

    作者:陈曦 周健 张婧 董良军 梁真鹏 黄慧慧 来庆琳 陈俊 实习记者 李莹 滕静 时间:2019-02-24 10:22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2月22日至23日,市委常委刘元世、高晶华、邱纪成、田沐臣、李启全、黄勇、金全斌、刘建平分别参加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人大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刘元世在参加汉阴、石泉代表团审议时指出,报告通篇贯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剖析问题客观深入,谋划工作着眼大势,符合安康发展规律。他强调,安康发展潜力无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安康特色优势,以全方位开放促改革发展,全力以赴壮大绿色循环经济,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力以赴保障和改善民生,用“安康创优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各项工作稳中快进。
      高晶华在参加白河代表团审议时表示,报告总结成绩令人振奋,谋划工作让人期待,充分展现出本届政府的责任与担当。做好今年工作,要提升党建以强“魂”,重点抓好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力建设、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要扭住脱贫以培“元”,处理好看得见与看不见、眼前与长远的关系,坚决打赢脱贫决胜之战;要扩大共享以固“本”,大力弘扬新时代“三苦精神”,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切实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邱纪成在参加白河代表团审议时指出,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到位,分析问题实事求是,谋划工作科学务实,是一个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过去一年,白河经济发展成效显著,脱贫攻坚成果丰硕,各方面工作亮点纷呈。2019年,要进一步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特别是服务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的能力,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产业扶贫的力度,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意识和能力,筑牢风险防控的底线,压实防控风险的主体责任。
      田沐臣在参加岚皋代表团审议时,在听取各位代表就全域旅游、营商环境、引进人才、水利扶贫、聚焦深度贫困县等问题的发言后表示,过去的一年,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稳定保持全省前列,其中生产总值、规模工业增加值等7项指标位居全省第一,成绩是赞声一片、好评连连。他对报告中关于扎实推进政府自身建设、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坚定富硒特色产业发展、推动新社区工厂发展、创立本土自主品牌、加快培养本地人才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李启全在参加石泉代表团审议时指出,贯彻落实好报告,就是要坚持发展为要,紧扣脱贫摘帽和安康稳定高质量发展两大任务,认真谋划,狠抓落实。要坚持生态立市,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快构建生态产业支撑体系。要坚持开放兴市,着力提升“三宜”(宜游、宜业、宜居)功能,增强安康吸引力。要坚持民意导向精准施策改善民生,切实解决停车难、看病难看病贵、高端养老、农村人才缺乏等问题。要围绕市县一体化发展,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形成推动发展的合力,持续推进安康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金全斌在参加紫阳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报告站位高远、思路清晰,符合安康发展实际,让人备受鼓舞。围绕报告总体目标,要在生态产业、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城市颜值等方面继续巩固已有基础,力争取得更大进步。他同时建议,要加大安康对外宣传力度,并重视人才回归问题,让更多在外创业成功人士反哺家乡,关注退役士兵这一“特殊人才”,充分发挥他们政治过硬、素质良好、纪律严明的特点,为建设家乡贡献力量。
      刘建平参加岚皋代表团审议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全面,谋划发展深入,部署工作科学,目标任务明确,不仅中肯地剖析了我市发展面临的形势、短板和困难,更对我市发展给予了科学客观的定位,确立了发展基点和靶向,勾画了安康未来发展的蓝图,鼓舞我们在新的发展阶段,要围绕“发展为要、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的实施路径,弘扬“安康创优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满意为标准,不断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信心百倍地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
      2月22日,黄勇参加汉滨代表团审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