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安石二级公路绿化一期工程现场会在汉阴召开

    作者:方亮 时间:2005-03-23 09:06 来源:汉阴县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3月15日,安石二级公路绿化一期工程现场会在汉阴县召开,与会人员参观了汉阴县平梁镇草沟公路绿化现场,副市长高怀德与会并与市县领导一道参观了义务植树。
      根据市委、市政府建设千里精神文明长廊的工作要求,2004年度在完成石两二级公路绿化工程后,2005年安康公路管理局、安康市委宣传部规划设计,决定从今年春季起用两年时间建设以公路绿化为主要内容的长廊工程。
    一期绿化工程总里程50公里,东起汉阴蒲溪镇西止石泉长安坝隧道,涉及石泉汉阴两县的城关、池河、平梁、涧池、蒲溪六镇,规划公路植树2万株,投资90万元,呈称为“五二九”公路绿化工程。
    该工程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规格造林、大面积展开”,采用挖育林坑与修绿化平台相结合办法一并进行,所植树苗为常年青绿的塔柏和水杉及部分四季白杨,形成混交林,一期工程计划从本月上旬开始,五月中旬基本结束。
    市公路局及市直有关部门、汉阴、石泉两县领导、长廊沿线相关乡镇及部门领导现场参观了汉阴县平梁镇草沟公路绿化现场,副市长高怀德参加了现场会,并与参会人员一道在石泉池河良田村参加义务植树。
    此次会议由安康市公路局局长何全钧主持。汉阴县县长邵向农致辞。汉阴、石泉两县政府分别作了绿化工程表态发言。
    副市长高怀德与两县政府签订安石二级公路绿化工作任务目标责任书。他在讲话中指出:“公路绿化功在千秋”,绿化美化安石二级公路意义重大,希望汉阴、石泉两县政府及沿线乡镇给予高度重视,克服一切困难,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明确任务,坚持标准,落实责任,加强管护,加强领导,密切配合,将安石二级公路沿线建成经济示范走廊,真正形成“路在绿中建,车在绿中行,人在绿中游”的公路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wangx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