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302个村(社区)有了专属“身份证”

    作者:陈刚 时间:2019-02-20 09:31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近日,旬阳县举行全县村(居)民委员会特别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以下简称“信用代码证”)颁发仪式。
      旬阳县民政局牵头,在全县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回头看”的基础上,仔细核对村(居)委会名称和法人代表姓名,有序赋码、严格规范颁证工作,至此,全县306个村(社区)已有302个有了专属的“身份证”。
      据了解,信用代码证是全面深化“放管服”、推进“多证合一”、加强村(居)委会规范化建设、促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时代产物,确立了村(居)委会的特别法人资格,为村(居)委会提高公共服务能力、增强自治活力提供了法律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