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陆青波 时间:2019-02-14 08:24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2月12日,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鲁琦主持会议。



      陈明指出,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落实土地管理基本国策、维护土地基本制度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对有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以此作为检验专题教育成效的试金石。



      陈明强调,要把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与当前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统筹安排,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健全耕地保护监管长效机制,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农业健康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营造良好环境。
      陈明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中省方案要求,全面吃透政策规定,准确把握整治范围,针对专项集中清理整治的三类问题,按照“两个依照”“两个坚决”的要求,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打赢“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这场硬仗。



      鲁琦要求,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忌麻痹大意,按照政策要求,迅速甄别核实,把握时间节点,夯实责任机制,确保整治规范到位、有序平稳。
      会上,各县区对前期“大棚房”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