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机关举行2019年“迎新春”拔河比赛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9-02-13 11:3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12日,由市政府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小组主办,市政府办公室与市教育体育局承办的市政府机关“迎新春”拔河比赛在政府机关大院举行。副市长杨淼出席并宣布活动开赛,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致辞。共16支代表队3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参赛队员握紧长绳、躬着腰、铆足劲,在拉锯战中挑战体力极限。拉拉队有节奏地挥动双臂,齐声高喊起响亮的口号,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场边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场上高潮迭起、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市应急管理局、市政府办和市水利局分别获得了前三名。




      据悉,此次拔河比赛是市政府机关山货进机关、义写春联、迎新春联欢晚会、元宵亲子游戏和体育大拜年等迎新春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丰富机关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加强机关各单位交流联谊,凝聚发展力量,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为助推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汇聚强大的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