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人民检察院组织专题会议学习关于明确新一轮“五城联创”宣传内容

作者:郭强 时间:2019-02-01 10:56 来源: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近日,安康市人民检察院创建办组织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安康市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明确“五城联创”宣传内容事项的通知》(安创办字[2019]1号)文件。
  市检察院分管领导宋之友就做好2019年度城市创建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机关内部、包联社区的宣传展板要及时按新的标准进行更换;二是对单位城市创建宣传工作建立完善自查自检制度,确保内容准确,宣传设施美丽整洁;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对机关干警的创建知识宣传教育,通过深化教育引导,制定教育方案等方式着力提升市院干警对城市创建的知晓率。
  会上,市院创建办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市创建办近期下发的通报、通知,并就如何做好2019年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