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金融工作座谈会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9-01-30 11:1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28日,市政府召开金融工作座谈会,听取各金融机构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安排部署2019年金融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出席会议。

     


      邱纪成指出,2018年,全市各金融机构以优化金融营商环境为抓手,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主线,不断拓宽融资渠道,加大信贷投放,提升服务水平,推动金融创新,严控金融风险,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2019年全市脱贫攻坚、追赶超越的任务还十分艰巨,既有压力和挑战,也充满机遇和希望。
      他要求,全市金融工作要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中省“稳金融”各项部署,在疏通实体经济融资渠道、强化地方金融监管,培育和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打好防范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一要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力度,优化金融营商环境,把更多的金融资源配置到乡村振兴、新安康门户区建设、基础设施改善、县域经济发展和“三农”服务上来。二是要持续推进金融扶贫工作,加大金融对产业扶贫的支持力度。三要加快推进保险业发展,拓展保险服务“三农”的广度和深度。四要大力培育多层次资本市场,支持企业上市融资。五要持续推进金融改革创新,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六要积极稳妥地化解和处置金融风险,切实维护金融安全稳定。七要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努力实现经济金融和谐双赢。
      市金融办、人行安康中支、安康银保监分局,中省驻安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及部分保险业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