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中心城市不规范运营渣土车、不达标排放摩托车、乱焚乱烧集中治理1月26日检查情况通报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165197 发布日期 2019-01-27 15:31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中心城市不规范运营渣土车、不达标排放摩托车、乱焚乱烧集中治理1月26日检查情况通报
【字体: 分享:
   1月26日晚,市政府组织生态环境、公安交警、城管、交通、住建、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及新闻媒体对中心城市渣土车不规范运营、不达标排放摩托车违法行驶、城市街道乱焚乱烧及餐饮油烟排放等问题进行了督查检查。

  一、检查情况

 江南片区:双堤西巷餐饮店油烟净化设施已安装到位,但街道清扫不到位;骆家庄巷餐饮店已改用液化气等清洁能源,1个流动烧烤摊仍使用燃煤;培新街发现烤火盆6个、燃煤炉5个、烧炭烧烤摊1个,餐饮店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东正街发现烤火盆2个、燃煤炉2个,部分餐饮店已使用烧烤车净化器;解放路西巷流动摊点油烟净化设施已安装;魁星楼街发现烤火盆1个;西堤外环2家烧烤店有烤火盆9个;金州路、育才路“门前四包”落实不到位。市交通局未在二桥南(高速路连接处)设立检查点;黄洋河大桥(奠安村)至二桥洒水频次不够、扬尘较大。
  江北片区:316国道二桥至四桥段扬尘很大,洒水频次不够。滨江大道(四桥至一桥)、黄沟路未进行洒水作业,扬尘很大。安康高新区主要街道洒水作业、道路清扫效果良好。316国道建民段已实施洒水作业,道路清扫效果良好,路边垃圾已全部清理到位。

  二、交警执法情况

  公安交警部门检查机动车268辆次,查纠交通违法182起,其中:查处摩托车违法43起、渣土车违法35起、其他违法行为104起。

  三、城管执法情况

  城管部门检查渣土车22辆,查处违规车辆5辆;清理露天烤火20处,整改使用蜂窝煤4户,劝阻江南城区主干道露天烧火5处,落实双堤巷、解放路西巷26个小餐饮店完成了油烟净化器安装,对20户未安装油烟净化设备餐饮店及摊点下达了整改通知。

  四、工作要求

  市政府要求,市交通局要在二桥南(高速路连接处)设立检查点,落实黄洋河大桥(奠安村)至二桥、316国道二桥至四桥段清扫、冲洗、洒水、抑尘措施,确保扬尘治理到位。市城管局要加快推进骆家庄巷流动烧烤摊点改用清洁能源;做好培新街、东正街、魁星楼街、西堤外环乱焚乱烧监管;落实好金州路、育才路“门前四包”;加大滨江大道(四桥至一桥)、黄沟路洒水频次。市市场监管局、市环保局、市城管局要做好中心城区餐饮店油烟治理。汉滨区政府要做好双堤西巷道路清扫保洁。各责任单位要继续加强大气污染防治联合执法检查,落实人工降雨雪、抑尘等精准措施。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对整治不力或不作为的单位和部门将严肃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