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举行陕西股权交易中心安康企业专场挂牌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1-24 14:2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23日,我市举行陕西股权交易中心2019年安康企业专场挂牌活动暨多层次资本市场培训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陕西股权交易中心董事长许亦红出席活动并致辞。

     


      邱纪成在致辞中指出,资本市场的发展程度,是衡量区域经济发展水平和市场化程度的重要标志。当前,我市正处在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积极发展和利用好多层次资本市场,对于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优化投融资结构、提升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挂牌的企业珍惜机遇,充分利用好陕西股权交易中心的优质平台,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依法规范经营,为进入更高层次的资本市场打下坚实基础。各县区政府、市直各相关部门要把培育优质上市资源作为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和基础性工作来抓,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进军多层次资本市场提供优质服务。希望陕西股权交易中心、各证券业机构、辅导类中介单位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安康发展。
      许亦红在致辞中表示,陕股交将继续秉承“互帮、互惠、互赢”的宗旨,始终以助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为己任,充分发挥平台资源聚集优势,做好挂牌企业的“贴身管家”,将普惠金融带到广大中小企业之中,提升地方企业直接融资比重,充分发挥区域股权市场扶持中小微企业政策综合运用的作用,不断助推安康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建设。

     


      会上,11家企业与县区政府领导一起鸣锣开市,4家企业与券商签订了辅导协议,陕西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王张铭和湖北有孚众创集团副总裁黄鑫为大家做了专题辅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