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信局机关一支部创新工作获点赞

作者:罗全利 时间:2019-01-22 10:21 来源:市工信局 【字体:

  “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工作,这是一个好的做法,也是一个创新。 2018年支部工作可圈可点,有特点、有办法、有新意,对示范党支部的创建起到极大地促进作用,也为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启了个好头、开了个好步”,这是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张祥国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上说的一席话。
  市工信局机关一支部2018年下半年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经过精心准备,以“学习《支部工作条例》,改进支部工作”为主题于元月17日下午在五楼会议室举行。
  生活会上,组织学习了局(委)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做好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的通知》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并首次由支委会向全体党员述职,从2018年支部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以及2019年工作打算等三个方面向全体党员报告工作。这一创新做法受到全体党员的一致赞同,各位党员踊跃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充分肯定了支部工作取得的提升,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时代特色、切合实际需要、符合党建工作新要求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和“党员八带头”评议。
  根据党员对支部工作的评议,支部书记在小结时强调,2018年支部工作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和大力支持下,“示范党支部”创建有序推进,支部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为来年打下了基础。但是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支部工作、接受民主评议、邀请入党申请人列席组织生活都是贯彻《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精神首次进行,尚有很多有待总结和完善地方,2019年支委会将根据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安排制定工作计划,努力进行改进,使支部工作真正地“活”起来,把党员干部“追赶超越”的精气神“凝”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