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2018年全市食品药品稽查办案实现新突破

作者:田先玉 李超 时间:2019-01-15 08:29 来源: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 【字体:

  2018年,安康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严格践行“四个最严”的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稽查办案,强化监督指导,开展交叉执法检查,不断提升办案数量和质量,实现了全市食品药品稽查办案工作新的突破。
  年增长37%,结案率100%,超省考核指标“结案率90%以上”10个百分点。涉案货值1276万元,较2017年增长176%。二是打击更精准。针对“假酒、假劣中药饮片、网络销售假药”的问题,开展了专项稽查办案行动,严厉查处违法犯罪行为,消除了群众身边的食品药品安全隐患。我市在三个专项行动成效突出,位居全省前列。在专项稽查行动中,查处了“10.22”网售假药案等15件大案要案,违法货值1067.8万元。三是协作更密切。在违法案件查处中加强与公安部门的协作,制定《食药监与公安联合办案工作机制》,规范涉嫌犯罪案件的联合办理和移送的工作程序,形成了食药监和公安打击违法犯罪的工作合力,提高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的震慑力。全年与公安部门联合办案,共移送涉嫌犯罪案件2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5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