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明察暗访中心城区扬尘管控工作

    作者:黄慧慧 时间:2019-01-11 08:25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月8日至9日,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市级有关职能部门和媒体组成明察暗访组,先后深入安康高新区、汉滨区江南江北片区,对建设工地和道路扬尘管控工作进行了明察暗访,并召开座谈会,向相关单位反馈移交了发现的问题。
      明察暗访组一行分别实地查看了安康高新区恒大未来城、波尔多高新观澜、天悦城、万达、鎏金蚕广场、飞地园区等12个项目工地及10条道路;汉滨区泰子府三期、陕西泸康酒业、宝业物流园、御景华府、万象里等20个项目工地及6条道路的扬尘污染管控。明察暗访发现部分建设工地落实6个100%防尘措施存在欠账;部分市内道路渣土抛洒严重,保洁清扫不及时;部分单位对降霾减尘监督管理有所放松。
      在随后座谈会上,明察暗访组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通报了当前重污染天气情况,要求各涉关单位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控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对移交问题逐一整改落实,既保障项目顺利高效实施,又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实效,严禁“一刀切”;要求进一步强化执法监管,举一反三,落实扬尘防控、清洁工关爱等长效机制,确保安康天更蓝、地更绿、空气清新,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