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妇联认真收看《一抓到底正风纪》

作者:谭娜 时间:2019-01-10 15:28 来源:市妇联 【字体:

  1月9日晚,市妇联机关12名党员干部按时收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新闻专题片。
  专题片对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的产生、发展、影响、危害及整治工作作了全面深入的专题报道,特别是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方面进行了深度剖析,反映了中央对“五位一体”发展的高度重视,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关切,对违规违纪违法严惩不贷的鲜明态度,对从严治党、从严执纪的坚强决心,让人震惊、令人警醒、发人深思。
  市妇联党员干部一致认为,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既是教训,也是镜鉴,是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警示教育的生动教材,将从中深刻汲取教训,深入反思反省,始终牢记“讲政治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查纠工作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发扬一抓到底的精神,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将每项工作做具体、做扎实,让家庭和妇女的力量更加凝聚,让妇女儿童得到更多实惠,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