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妇联违规收送礼金问题等专项整治呈现三个特点

作者:欧立 时间:2019-01-10 08:43 来源:市妇联 【字体:

  市妇联高度重视违规收送礼金问题等专项整治工作,及时安排、注重结合、传导压力、强化监督,确保市妇联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一是安排及时。党组会及时传达学习市纪委关于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和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研究本会有关工作;召开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党组书记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本会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方案,科级以上干部就绝不违规收受礼金、绝不利用名贵特产类资源谋取私利作出公开承诺。
  二是注重结合。将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和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工作与正在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紧密结合,纳入专题教育的集中学习、自查自纠和强化整改内容,由“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专题教育办公室牵头落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特色工作上水平。
  三是推进有力。动员会后,科级以上干部按照要求均认真开展了违规收送礼品自查自纠,均已向党组报送了自查自纠情况报告;在安康妇女网公布监督电话、邮箱,在机关设置了投诉箱,畅通了监督投诉渠道;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镜鉴》等警示教育片,学习了纪律处分条例,并将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有关文件、《警钟长鸣》等专题片列入2019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内容,再次进行警示教育、集中研讨,确保达到防微杜渐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