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盐务局召开违规收送礼金问题等五项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作者:唐敏 时间:2019-01-07 11:42 来源:市盐务局 【字体:

  为扎实推进我局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执纪问责,强化违规收送礼金、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小金库”等五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1月4日市盐务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卢崇琦组织召开五项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卢崇琦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市纪委下发的《全市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等专项整治暗访督导工作方案》《王兴宁同志来安康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刘曙阳同志在全省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并对市纪委近期安排部署的五项专项整治工作要求进行了再次重申和强调。
  卢崇琦就贯彻落实五项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将专项整治与“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相结合,强化教育引导,切实增强“五项专项整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继续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自律自觉做到各项要求,确保专项整治从严从实,取得实效;三是局纪委要组织开展机关内部督查,发现问题严肃处置。各分管领导要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对所分管的科室进行督导提醒;四是认真做好专项整治工作资料收集整理,按时上报工作进展情况,切实做好市纪委暗访督导迎检准备工作。
  会上再次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市纪委印发的《关于四起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典型案例的通报》,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警示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