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扶贫局(脱贫办)领导班子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集体学习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2-26 08:13 来源:市扶贫局(脱贫办) 【字体:

  12月19日,市扶贫局(脱贫办)领导班子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会议传达了市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宣读了局党组《“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关于“坚持从严要求、促进真抓实干”章节内容、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中央巡视组对陕西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和《市委办关于进一步清理规范督查检查考核事项的通知》《市委办转发<中共安康市纪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安排>的通知》以及有关违反保密法律法规案件和严重违纪违法案件通报。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各成员要按照《实施方案》安排,始终坚持政治引领,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积极参加集体学习和专题讨论,克服脱贫攻坚任务繁重与学习的矛盾,带头加强个人自学,真正做到政治学习入脑入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做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刻认识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实质,以魏民洲、冯新柱为反面典型,以钱引安严重违纪违法为深刻教训,以有关违纪违法问题通报为警示,带头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紧紧围绕“一流班子、一流队伍”助力保障脱贫攻坚“全省一流、全国上游”目标要求,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实际,深入查摆工作和自身存在的问题,以上率下,力行立改,真改彻改,确保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全列。要始终坚定信心决心,不畏艰苦,不怕牺牲,以滚石上山的劲头,一步一个脚印地攻克脱贫攻坚难题,全力做好年度收官备考,加快推进和启动2019年各项工作,确保如期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