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委巡视办副主任崔景文来安调研巡察工作

    作者:安纪轩 时间:2018-12-14 14:10 来源:市委巡察办 字号: 打印

      12月11日至13日,省委巡视办副主任崔景文、省委巡视办三处处长田正国一行对安康市及紫阳县巡察工作进行了调研检查。
      崔景文在与市县巡察干部座谈、查阅巡察工作资料、听取市委巡察办工作汇报后指出,安康巡察工作起步较早,市县党委高度重视,巡察监督重点突出,方式方法勇于创新,巡察队伍作风过硬,很多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全市巡察工作有思考、有追求,巡察队伍有生机、有活力,总体工作有重点、有特色、有创新、有亮点、有声势、有震慑,为推进市县巡察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探索了路子,积累了经验。
      崔景文强调,党的十九大后,中央对巡视巡察工作更加重视,尤其更加重视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把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作为检验被巡察党组织“四个意识”是否牢固的试金石。市县巡察工作一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持续”的重要要求,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坚定不移把市县巡察工作引向深入。针对当前巡察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崔景文指出,做好市县巡察工作,领导重视是关键,队伍建设是基础,制度建设是保障,勇于创新是重点,发现问题是核心,成果运用是目的。
      调研期间,崔景文一行还深入到市、县巡察组检查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了解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巡察联动相关工作。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市委巡察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