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为食品药品基层稽查执法人员配发移动执法装

作者:周玉冰 时间:2018-12-14 09:27 来源: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 【字体:

  12月11日下午,安康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召开了安康市食品药品稽查执法装备配发会议。
  会上,为全市食品药品基层一线稽查执法人员配发了便携式打印机、蓝牙键盘、执法记录仪、对讲机、移动执法工具包等,本次配发的移动执法装备共计价值15万余元。食品药品稽查工作是食品药品监管的最后一道防线,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此次执法装备的配发,为基层执法在日常监管中执法取证、快速反应提供有力保障,进一步提升基层食药监管部门快速反应能力、执法服务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
  据悉,安康近十年来查办食品药品违法案件共万余件,在执法中,食药稽查执法人员一直坚持从严执法、重拳出击、重典治乱,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突出重点品种、重点环节和重点区域,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开展集中治理,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准确把握自由裁量权,细化办案标准,将每一个案件都办成“铁案”,努力打造廉洁高效、公平正义的稽查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