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2-05 09:1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3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委员(扩大)会议,通报省委政法委听取我市政法工作汇报情况,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讲话要求,安排部署全市下一阶段政法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明指出,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在听取我市政法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安康政法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指出了我们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并就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安康政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这充分体现了省委和省委政法委对安康政法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殷切希望,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和实践操作性。
      陈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突出工作重点,贯彻落实好庄长兴同志讲话要求,加快推进政法重点项目建设,积极培育安康政法创新经验,奋力冲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超前谋划明年政法重点工作,确保省委的指示要求在安康落地落实落细。当前正值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要统筹力量扎实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平安建设、信访综治维稳、过硬政法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不断提高全市政法工作能力水平,确保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再创佳绩,为顺利实现“四个确保”目标贡献安康政法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