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三名同志荣获全国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工作优秀个人称号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2-05 09:12 来源:市卫计局 【字体:

  近日,国家卫计委发文,表彰全国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工作优秀单位和个人,市卫计局陈诚、汉滨区卫计局李永鹏、旬阳县卫计局任登科等3名同志荣获国家流动人口动态监测工作优秀个人称号。
  自2009年起,我市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已连续开展了10年。十年来,各县区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认真部署实施,保障了监测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工作人员不辞辛劳,克服各种困难,每年都保质保量地完成了调查任务。调查积累了流动人口生活就业、流动迁移、公共服务等方面的宝贵数据资源,形成了有影响力的数据分析,在服务领导决策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