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国资委)党委深入市属国有企业调研指导党建及五城联创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0-09 14:37 来源:市工信局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要求,提高国企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同时强力推进企业“五城联创”工作,近期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组织开展市属国有企业党建及五城联创工作督查。
      自2018年9月10日起,督查组先后深入市发投集团、市公交公司、市金盾保安公司、市体育产业公司等企业,通过听取专题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实地察看活动阵地等方式,对企业落实党建责任、领导班子及经营管理队伍建设、制度机制建设、筑牢思想建设、强化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教育、基层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宣传及企业文化建设、党建工作创新等十个方面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和督查。同时从环境卫生、绿化美化、平安创建、控烟禁烟、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对企业“五城联创”工作进行检查。
      督查组对各企业一年来党建及五城联创工作进行了归纳梳理,在充分肯定企业工作成绩的基础上,指出存在问题,点明缺点不足,现场反馈整改要求,提出整改期限。督查组带队领导周开升强调指出,国企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阵地建设标准化、组织建设规范化、活动载体特色化”的工作思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力量,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抓紧开展社区共建工作,将社区活动与党员主题活动相结合;认真开展“强根铸魂国企兴”主题实践活动,坚决把“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将国企党建工作总要求落到实处,扎扎实实把国企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有机结合,形成特色。不断推进国企党建上水平、晋位次,为国有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