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中共安康市委 安康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环境信访投诉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第十五批)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60438 发布日期 2018-11-25 13:23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中共安康市委 安康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环境信访投诉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第十五批)
【字体: 分享:

  截至2018年11月24日22时,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我市环境信访投诉件37件,另有协助办理1件,现将本批(中央交办第十七批)1个问题办理情况通报如下: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
基本情况

行政
区域

污染
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情况

1

718

安康市旬阳县城关镇刘湾社区康华园小区一栋住宅楼临街商铺有一家“三角轮胎”修车行噪音扰民,油污横流。

旬阳县

土壤、
噪音

经调查,该投诉问题属实。修车行噪音扰民属实,油污横流不属实。1120日,旬阳县安排相关部门进行现场检查发现,群众反映的“三角轮胎”修车行为旬阳县城关镇金新轮胎经销店,有营业执照,营业范围为轮胎销售,存在超营业范围使用空气压缩机更换轮胎,产生的噪音对周边居民生产生活造成一定影响。经旬阳县环境监测站监测,该店门口(康华园小区后门)噪音监测值符合国家《声环境质量标准》表12类标准限值,现场未发现有废油产生,不存在油污横流问题。

旬阳县市场监管局针对该店擅自改变营业范围问题,依法向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按照工商营业执照批准的范围营业,并处罚款1000元,目前罚款已缴纳。调查组现场要求该店立即将空气压缩机搬走,责令其今后不得使用空气压缩机等产生较强噪音的作业工具,并将营业时间规范在每天8时至18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