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人民政府网站完成IPv6升级改造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1-23 08:4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按照中省关于推进电子政务外网和政府网站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部署的相关要求,今年以来,市电子政务办将IPv6部署工作纳入市电子政务外网升级改造项目统筹安排,在安康电信分公司的大力配合支持下,于11月初顺利实现市人民政府网站的IPv6的测试部署,使用IPv6网络地址的用户可以通过域名ipv6.ankang.gov.cn访问市政府网站IPv6测试站点,待3个月测试期结束后,市政府网站主域名www.ankang.gov.cn将全面接入IPv6网络。同时,随着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的推进,全市各级政府网站将逐步完成IPv6升级改造。

       IPV6小知识:IPv6是Internet Protocol Version 6的缩写,其中Internet Protocol译为“互联网协议”。IPv6是IETF(互联网工程任务组,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设计的用于替代现行版本IP协议(IPv4)的下一代IP协议,号称可以为全世界的每一粒沙子编上一个网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