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璟调研城东新区和汉江大剧院建设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11-21 14:4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带领市住建局及汉滨区相关负责人前往城东新区、汉江大剧院等重点项目调研。

     


      赵璟首先实地踏勘并详细了解了城东新区规划建设情况。她强调,加快城东新区开发建设是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调整优化江南城区空间布局,推进“疏解江南”打造生态宜居品质城市重要举措,按照“整体规划,单项审批,重点推进”的原则,加快编制城东新区总体规划,要与中心城市城市总体规划保持高度契合,加快推进重点道路的规划审批工作,全力做好土地征收和安置社区建设等工作,为推进城东新区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在汉江大剧院项目施工现场,赵璟指出,汉江大剧院项目是完善城市公共服务体系,提升城市综合品位,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重要载体,目前工程已进入后期施工和建筑装修的关键环节,要进一步密切与规划设计单位的沟通衔接,不断完善创意设计,科学组织施工,始终秉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在装修设计方面既要保证品质也要关注细节,将大剧院高端典雅的人文艺术氛围与飘逸灵秀的汉水文化特色有机融合和完美呈现,全力以赴将汉江大剧院打造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